北方工业大学快递服务遴选公告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中钰招标有限公司受北方工业大学 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方工业大学快递服务遴选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北方工业大学快递服务遴选

项目编号:ZYZB-2023-103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艳梅、刘晶晶、李倩、王世杰、徐秀娟、卢雪、张书玲

项目联系电话:010-60624505806/807/821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方工业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刘老师 010-8880341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钰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朱艳梅、刘晶晶、李倩、王世杰、徐秀娟、卢雪、张书玲010-60624505806/807/821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111106

 

一、采购项目内容

中钰招标有限公司受北方工业大学的委托,对北方工业大学快递服务遴选进行国内公开遴选,现邀请合格的遴选供应商前来参与遴选。

项目概况

北方工业大学快递服务遴选的潜在遴选供应商应在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111106获取遴选文件,并于20240116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遴选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ZYZB-2023-1033

2.项目名称:北方工业大学快递服务遴选

3.预算金额:人民币/万元

4.最高限价(如有):人民币/万元

5.采购需求: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

1

北方工业大学快递服务遴选

1

北方工业大学拟进行快递服务遴选采购,遴选供应商一家,服务期限3年,负责统筹管理学校的快递业务,具体服务需求详见遴选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遴选供应商不得自行拆包、分包进行响应。

6.合同履行期限:3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遴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遴选。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遴选供应商必须依法取得由邮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采用其他主体参与本项目遴选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无效。

2)按照《快递暂行条例》《国务院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意见》以及《快递末端网点备案暂行规定》等法规政策规定,中选人应在开办之日起20日内,由中选人响应主体完成末端备案工作,不得以其他主体进行末端备案。如不能按要求完成邮管局备案并取得回执单,采购人将单方面与中选供应商解除合同。中选供应商应在采购人下发合同终止通知后7日内腾退场地,撤离全部资产(包括中选供应商投入的固定设施和可移动设施)。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费用。

(三)、获取遴选文件:

1.时间:2023010220230108,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钰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111106室)

3.方式:现场领取。领取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如报名人为法定代表人:遴选供应商开具的法人身份证明原件、法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报名人为授权代理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内容自拟,但必须包括法人签字或人名章,单位公章,以及授权事项必须针对本项目报名事宜,且须包含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报名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遴选文件售后不退。

4.售价:每本500元人民币。

()、提交遴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和地点:

遴选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40116日上午0900分至0930分(北京时间)

遴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启时间:20240116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111102第二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遴选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对本次遴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方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

联系方式:刘老师 010-888034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钰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111106

联系方式:朱艳梅、刘晶晶、李倩、王世杰、徐秀娟、卢雪、张书玲010-60624505806/807/8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艳梅、刘晶晶、李倩、王世杰、徐秀娟、卢雪、张书玲

     话:010-60624505806/807/821 

二、开标时间:20240116 09:30 

三、其它补充事宜

本项目遴选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0.000000 万元(人民币)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电话 010-8880211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