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5G网络下的智慧物流场景化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项目概况

5G网络下的智慧物流场景化实践教学平台建设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钰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111106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926 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YZB-2023-601

项目名称:5G网络下的智慧物流场景化实践教学平台建设

预算金额:7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7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共分两包:

包号

标的名称

(包名称)

采购包预算金额(万元)

数量

(单位)

简要技术需求

是否允许采购进口产品

第一包

基于5G的智能AGV自动定位导航驾驶平台

50.00

1

北方工业大学拟进行基于5G的智能AGV自动定位导航驾驶平台采购,具体技术指标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第二包

AGV车及车辆控制和远程驾驶系统

28.00

1

北方工业大学拟进行“AGV车及车辆控制和远程驾驶系统采购,具体技术指标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投标人不得自行拆包、分包进行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项目内容。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不专门面向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2)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戒毒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商品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进口产品管理等。
3)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904日 至2023090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钰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111106室)

方式:现场领取。领取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如报名人为法定代表人:投标单位开具的法人身份证明原件、法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如报名人为授权代理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内容自拟,但必须包括法人签字或人名章,单位公章,以及授权事项必须针对本项目报名事宜,且须包含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报名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每包500元人民币。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0926 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0926 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111102第一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
本项目主要采购标的对应《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中的:工业。该行业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如下:从业人员10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40000万元以下的为中小微型企业。其中,从业人员300人及以上,且营业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为中型企业;从业人员20人及以上,且营业收入300万元及以上的为小型企业;从业人员2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300万元以下的为微型企业。请根据上述标准判断货物的制造商为何种类型。
3.
招标编号:第一包:ZYZB-2023-601-01;第二包:ZYZB-2023-601-02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方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方式:刘老师 010-888034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钰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111106室            

联系方式:朱艳梅 刘晶晶 李倩 王世杰 李彬 卢雪 张书玲010-606245058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艳梅 刘晶晶 李倩 王世杰 李彬 卢雪 张书玲

电 话:  010-60624505806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电话 010-8880211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