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学生公寓保洁服务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代理编号:HCZB-2021-ZB0363

项目名称:北方工业大学学生公寓保洁服务

预算金额:240万元/

采购需求:学生公寓保洁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后开始至双方合同义务完全履行后截止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参选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参选人必须为前三年内(20185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2)不同参选人的法人、单位负责人不是同一人也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3)参选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参选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参选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4)参选人需入围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20-2022年度物业服务定点服务商名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监狱、戒毒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三、获取参选文件

时间:202167日至2021615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1601

方式:现场(获取遴选文件无需提供资料)

售价:500/本(遴选文件售后不退)

四、提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参选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遴选时间:2021630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16层第四会议室

踏勘时间:2021616

踏勘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后勤楼206会议室

踏勘要求:每家供应商限1名代表(带身份证)参加现场踏勘,参选人应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踏勘,并承担踏勘所发生的自身费用。参选人未参加踏勘的,由此产生的不利后果由参选人自行承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支持监狱、戒毒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2.本项目遴选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七、对本次参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北方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

联系方式:刘老师  010-888034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华采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1601

联系方式: 贾东敏、夏晓红010-63509799-8077/80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贾东敏、夏晓红

电 话: 010-63509799-8077/8079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电话 010-8880211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