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招 标 公 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IECC-21ZB0139

项目名称:北方工业大学保安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800万元

最高限价:同预算金额

采购需求:

包号

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万元)

01

北方工业大学保安服务

1

800

CA立项编号:JBZC2021_014212_302-JH002-XM001

简要需求:

1、担负学校的门卫、巡逻、守护和重大活动的警卫,以及义务消防队的任务;2、劝阻和制止扰乱学校治安秩序的违法行为;3、发现治安防范漏洞及时报告校安全稳定工作处;4、防范刑事案件和治安灾害的发生;5、完成领导和校安全稳定工作处领导交办的其他护校任务……(具体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服务期限自2021年5月23日至2023年12月31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北京市公安局核发的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须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3月02日2021年03月09日,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08室(北四环学院桥东北角)。

方式:电汇或现场购买

若电汇或网银购买标书,请将电汇底单(网银转账页面)扫描件及以下表格发邮件至jowena@163.com,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招标编号)购买标书信息”。若需快递纸质版招标文件也请在邮件中注明,须加收快递费50元。电汇或网银必须于购买文件截止之日下午16:30前到账。

招标编号

包号

单位名称

纳税人识别号

单位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售价:人民币500元/包,售后不退(电子版招标文件下载地址:www.biecc.com.cn,进入主页标书下载区自行下载)。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03月23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6层616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文件购买

(1)投标人需按所投包数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2)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明确登记并只能按投标前所登记包号进行投标。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如果决定变更登记的信息,应在购买文件截止时间前补交齐相关费用并书面通知项目负责人,否则变更信息将不予认可。

(3)收款单位: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户行:华夏银行北京学院路支行;账号:10242000000002546。

2.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

3.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递交文件恕不接受。

4.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参与开标仪式的人员应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

5.如本公告内容和招标文件内容不一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方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方式:李老师,010-888034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A座六层

联系方式:010-823767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博龙、朱晨钰

电 话:010-82376725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电话 010-8880211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