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方工大物业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超市合作柜台项目遴选公告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更好的服务校园广大师生,保障食品安全及校园师生的正常生活,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北京北方工大物业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超市委托北京宏信天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各合作柜台面向社会遴选采购,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合作方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1912-HXTC-IJ1405

二、项目名称:北京北方工大物业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超市合作柜台项目

三、遴选内容

1.本次遴选共7包

包 号

内 容

年租赁费

(拦标价)

(万元)

合作方数量

服务经营期限

第1包

校园超市文具店

27.00

1

2年

第2包

综合服务楼水果店

8.00

1

2年

第3包

体育场食品店

3.00

1

2年

第4包

校园超市干洗店

4.50

1

2年

第5包

校园超市水果店

13.00

1

2年

第6包

校园超市桶装水店

7.00

1

2年

第7包

校园超市手机电脑配件及维修柜台

2.00

1

2年

2.本次遴选、响应、评审均以包为单位,合作方须以包为单位进行响应,如有多包,可投一包或多包,但不得拆包,不完整的响应将被拒绝。

3.遴选内容及用途:用于超市合作,以上服务的供应、运输、培训及售后服务等具体遴选内容和要求,以本遴选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4.如各合作柜台无行政处罚及重大投诉,每年校内满意度达到90%以上,北京北方工大物业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超市根据北方工业大学实际情况,可考虑顺延一年服务经营期。

四、采购人名称、地址及联系方式:

北京北方工大物业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超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联系人:董老师,联系方式: 010-88803417

五、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银英、黄喆

电 话:010-52837446;010-63989602 传 真:010-63968553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2号,中国铝业大厦6层620室

邮政编码:100038

项目负责人:周洁琼、黄喆、刘京

六、合作方的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2.合作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符合本遴选文件规定的条件。

3.合作方必须具有北京市高校内相关经营经验或连锁企业经营经验。

4.资质证明材料要求:

1>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食品卫生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复印件(针对涉及食品安全的第2、3、5、6包);

3>近期(当月、当年)内产品质量检测报告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相关经营资质;

6>北京市高校相关经营经验证明;

7>提供2019年任意一个月的所得税或增值税证明(复印件)(个体工商户除外)。

七、购买遴选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 2019年 12 月 10 日起至 2019年 12 月 12 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

2.地点:北京宏信天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2号,中国铝业大厦6层620室)

3.遴选文件售价:每包人民币 500 元(含电子版)。遴选文件售后不退,只接受现场报名。

八、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2019年 12 月 20 日上午9:30 (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遴选文件恕不接受。

地点:北方工业大学国际教育中心201会议室,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九、凡购买遴选文件的供货商,须由其法人授权代表携带以下材料到采购代理机构查验。经审查后,方可购买本项目的遴选文件。

①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③法人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十、踏勘时间及地点:

现场踏勘答疑会集合时间:2019年12月 13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请投标人务必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过时不候)

地点:北方工业大学一公寓206评标室(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88803417

注:(1)现场踏勘答疑会为统一组织,不接受规定时间以外或单独一个潜在投标人参加的现场踏勘。

(2)投标人应承担参加现场踏勘所发生的全部自身费用,投标人未按规定时间踏勘现场的,由此产生的导致投标非实质响应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北京宏信天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电话 010-88802114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